你想賺取額外收入嗎?
先拋開固有保守觀念,才有改變的機會!

可能有很多人聽過GDI,也有很多人沒聽過,但是卻有更多的人,不懂GDI叫做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

可能很多人,在有了初步認識這個系統時,一聽到上線,下線,就馬上產生固有認知,覺得這是一個傳直銷系統又在招募會員什麼的,
但是妳有沒有想過,這種系統在未來即將成為大體趨勢
舉個常見的例子!
常見的BLOG ADD部落閣廣告就有這種系統的存在

可能有許多人覺得一個月300元很貴,但是就是這個小小的投資有可能讓你每個月賺超過300元
用網路就不再只是免費 還可以幫助自己賺金!!

如何做?經營自己的GDI真的超簡單

開創分身
實際上,你只要作一件事,為自己找到5位下線,而找這5位下線的方式,GDI非常不贊同你是用推銷的用說服的方式來找出這5人

找出真正想參與的人
Game start!!

第一步
找到5個人,其實完成這一步,經營工作可以說完成了!!

第二步
告訴你找到的5個人進行第一步,並協助幫忙他們完成第一步,找到屬於他們的5個人

第三步
告訴你找到的5個人進行第二步,並且教他們如何進行第2步!
(當你做到這一步,其實最少已經幫你自己賺到15美元的獎金了(已經擁有25美金),也就是扣掉每個月付的10美元之後,你實得約450元台幣!!)

第四步
再來你就可以結束工作,每個月領取你固定的獎金了!為什麼呢?因為你已經擁有
25個分身在幫你繼續工作了!!
當然獎金會越來越多因為分身會一值不斷的創造分身,原因是一開始你已經教會他們創造分身了
又或者是繼續工作幫自己創造更多分身,讓獎金越大


請記得,就算你不再工作,不在找人,只要你持續擁有GDI的經營權利,GDI公司仍然每個月支付你該有的獎金,這就是加盟一個成長速度全球排行第37名的大公司的好處,請記得一個觀念,你是加盟商,並非一位員工!

作GDI為自己賺獎金就是這樣簡單的4個步驟
任何人都做得到,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公司為平民百姓打造了這個機會,他簡單容易明瞭
而且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就可以馬上開始賺取這份額外收入

先試問自己,要在網路上,或是自己認識的人裡面,找到5個跟你一起打拼,一同進退的5個人,到底難不難?
如果你覺得不難,那何不多利用這項GDI大公司提供的資源,為自己再多爭取一份額外的收入呢?

可能有人會說,我已經有工作了,沒有閒暇多做這件事情,而且我對我的生活很滿意,並不需要這份獎金...

還記得我曾經再網路上看過一則笑話

兒子問老爸,假如你走在路上,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個5塊錢和10塊錢,你會撿哪一個呢?老爸想都不想,就回答,你這個笨兒子,我當然是選10塊錢阿!!
兒子說,老爸你很笨ㄟ!為什麼你不兩個都撿?

GDI事業獎金的賺取絕對不會影響你的日常工作生活,在時間上的掌控一切都是自己控制,而且GDI公司還提供
7天免費加入試用
註冊之後,你將會再網路上擁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域名身分,還有一套網路管理工具

什麼是屬於自己的網域身分?
這一個身份在未來,每一個人即將都會擁有,就像在世界上註冊自己的名字一樣,一經註冊,別人就再也不能註冊你註冊的名字了,例如YAHOO.GOOGLE這些名字已經再COM上註冊了,而今天GDI提供一個讓大家註冊的管道,那就是ws,你不用花很多的錢,甚至還可以賺錢,當然,YAHOO.GOOGLE等等一些幾家大公司早就已經是GDI公司的客戶了!!

 

收入計算機

  試用 GDI 線上收入計算器
(將開啟新視窗)


我是GDI正式會員 大家叫我雷夢 (還有我是公的..)
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或是留下你的腳印
即時通:emine90@yahoo.com.tw
MSN:emine90@yahoo.com.tw
<帳號相同喔! 不是我寫錯了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ne 的頭像
    emine

    美商GDI全球WS居家網路事業

    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